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孕期吃巧克力有什么坏处吗?

孕期吃巧克力有什么坏处吗?

女,27岁 2020-03-27 13:36:46

病情描述:

刚检查出了怀孕,现在属于早期,请问这种情况可以吃巧克力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孕期一般来说不建议吃巧克力,早期尤其要少吃,因为巧克力毕竟含有比较高的糖分,也有一些咖啡因等成分,吃的太多对自己以及胎儿的健康都是没有好处的。建议怀孕期间少吃零食,可以多增加蛋白质和微量元素的摄入,吃些新鲜的蔬菜水果,平时也要定期地做下相关的检查,避免一些不良刺激。

2020-03-27 13:41:2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