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产妇吃黄花菜有没有副作用?

产妇吃黄花菜有没有副作用?

女,27岁 2020-03-27 14:56:35

病情描述:

生了孩子就在哺乳,饮食上也很注意,吃的比较营养,我想知道,产妇吃黄花菜有没有副作用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产妇吃黄花菜是可以的,黄花菜富含维生素以及一些微量元素,可以润肠通便,缓解产后便秘的情况,此外还有促进乳汁分泌的效果,大家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地食用一些,但是不建议大量地吃,脾胃不好的人也要少吃,以免腹泻。建议产妇一定在要饮食上增加营养,做到合理均衡,才能尽快地恢复。

2020-03-27 15:01:2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