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肠子里有气怎么办?

肠子里有气怎么办?

男,36岁 2020-03-27 17:41:43

病情描述:

感觉肠子里有气,肚子一直鼓鼓的,应该怎么办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肠子里面胀气应该是消化不良导致的,一般肠道蠕动功能减弱会导致患者出现腹胀,食欲下降的情况,如果严重的话,建议服用促进肠道蠕动的药物。提醒注意,在药物的选择上一定要遵从医嘱。提醒患者日常饮食中不要吃产气过多的食物相豆浆,红薯等都不建议吃,另外辛辣刺激的食物暂时也不要吃,以免加重腹胀的情况。

2020-03-27 17:46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