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雌激素高的女性会有哪些症状?

雌激素高的女性会有哪些症状?

女,35岁 2020-03-28 09:54:10

病情描述:

我去医院做了妇科检查,说我雌激素有点高,请问雌激素高的女性会有哪些症状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女性如果有雌激素高的问题,那么往往会伴随内分泌失调等问题,常见的表现就是月经不调、肥胖以及皮肤干燥等,严重的话甚至还会出现不孕不育的问题,危害比较大,一定要去医院妇科检查后进行治疗,用药进行调理。在日常中,也建议雌激素高的女性在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多注意,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。

2020-03-28 09:58:49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