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7岁 2020-03-30 12:34:15
怀孕有7个月了,肚子不舒服去医院做检查,说与子宫右旋有关,请问这种情况影响胎儿发育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子宫右旋是一种生理性的特点,如果胎儿增大的话,可能会出现一些牵拉疼痛,其他也没有多少影响,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下看看,明确后再进行处理比较好,只要没有其他异常是不用担心的。在日常中,大家也要多休息,遵循医嘱做好孕期的检查工作,要想缓解腹痛问题的话可以侧卧睡,平时也要避免劳累。
2020-03-30 12:38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