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6岁 2020-03-30 15:11:58
有孕酮不足的问题,医生说要补充孕酮进行治疗,那么打20还是打40的比较好?
北京大学人民医院
病情分析:想补充孕酮的话,一般还是注射40毫克的,可以更快地补充,在日常中也要多注意加强对自身的调理,孕早期如果出现孕酮不足的情况,先兆流产的风险也会大大增加,建议去医院妇产科做下相关的检查,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比较好。在日常中,也建议大家保持健康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,多休息,避免劳累等。
2020-03-30 15:16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