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7岁 2020-04-07 15:14:27
这段时间总是感觉饿,有时候就暴饮暴食,结果吃了以后就肚子疼,请问该怎么办呢?
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暴饮暴食会伤害自己的肠胃,导致胃肠道负担加重,引起消化不良的情况,因此才会出现腹痛的症状,你现在可以去开点帮助消化的药物进行调理,在日常中也要避免不良的饮食习惯。建议在日常中一定要避免暴饮暴食等习惯,做到规律饮食,如果总是感觉饿的话,可以少吃多餐,对身体也比较好。
2020-04-07 15:19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