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肠炎拉肚子可以吃巧克力吗?

肠炎拉肚子可以吃巧克力吗?

男,36岁 2020-04-08 16:56:07

病情描述:

肠炎拉肚子可以吃巧克力吗?也不知道需要注意哪些饮食问题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你好,这个是可以吃的,一般对身体恢复不会有影响。但是一次性不要吃很多,因为糖分比较充足,会加重腹泻程度,对于身体的恢复可能会有影响。另外巧克力也是高脂肪食品,吃多了比较容易长胖。建议是多吃高蛋白饮食,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
2020-04-08 17: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