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肠子里有气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?

肠子里有气是什么原因怎么治疗?

男,31岁 2020-04-09 13:19:08

病情描述:

肠子里有气是什么原因,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?请问,怎么治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说的情况,考虑是肠梗阻后肠胀气,可能是因为饮食不注意导致的,或者是肠胃疾病问题导致的症状。建议是肠道经常胀气可以喝乳酸菌发酵奶粉改善,需要配合日常的饮食,多吃清淡健康的食物。注意多喝水,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。

2020-04-09 13:2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