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胃里长虫子是怎么回事?

胃里长虫子是怎么回事?

男,21岁 2020-04-10 13:54:40

病情描述:

胃里长虫子是怎么回事?脸上还有白斑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您好,根据您说的情况,出现白斑多半是身体内有虫,平时会出现肚子疼痛的情况,应该就是蛔虫感染的问题。建议是可以吃打虫药,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,注意日常的饮食调养,多吃新鲜蔬菜水果,后期做好保养对身体不会有很大的影响。

2020-04-10 13:59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