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孕中期感觉胸闷喘不过气怎么回事?

孕中期感觉胸闷喘不过气怎么回事?

女,26岁 2020-04-11 09:50:36

病情描述:

孕中期感觉胸闷喘不过气怎么回事,这样的情况会有事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您好,这样的情况出现的次数多吗?怀孕中期出现这样的情况,一定要引起足够的重视,可能是心脏方面的问题导致。或者是因为子宫的增大压到了膈肌而引起了胸闷气短。建议是去医院做好明确的检查,这样能及时的做好改善。

2020-04-11 09:54:40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