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1岁 2020-04-14 12:29:32
去医院做了大便化验,显示大便化验有霉菌,请问这种情况是否很严重?
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大便化验有霉菌,很可能是出现了炎症感染,不排除是肠道菌群失调以导致的后果,具体要去医院做下胃肠镜检查来进行明确,找出原因再进行处理比较好,如果不是器质性肠道疾病引起的,那么多是功能性的,可以在日常中进行调理。建议患者平时加强饮食上的护理,避免不当的饮食刺激,多饮水,多休息等。
2020-04-14 12:3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