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5岁 2020-04-14 12:49:04
这段时间总感觉自己肠道不舒服,检查了说是大便霉菌阳性,请问是什么意思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大便常规检查霉菌阳性的话,应该是出现了感染了,与饮食不洁有一定关系,可能是患上了急性肠炎,建议一定要及时去医院明确和治疗,以免肠道炎症持续加剧,导致更严重的后果。在治疗肠道疾病期间,患者也要注意加强对自身的护理,注意饮食的清洁卫生,避免不良刺激,注意保暖等。
2020-04-14 12:5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