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6岁 2020-04-16 17:10:24
胃不舒服,准备去做下胃镜检查,请问如果胃镜不打麻药有多难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胃镜不打麻药的话肯定会出现一些不适,因为胃镜是从食道进入胃的,有的人会出现反胃等不适,但是多数是可以忍受的,如果你比较担心,也可以选择无痛胃镜,也就是需要打麻药的胃镜,出现不适的反应比较少。建议如果患有胃部疾病的话一定要遵循医嘱进行处理,对症地治疗比较好。
2020-04-16 17: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