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胃镜不打麻药有多难受?

胃镜不打麻药有多难受?

男,36岁 2020-04-16 17:10:24

病情描述:

胃不舒服,准备去做下胃镜检查,请问如果胃镜不打麻药有多难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胃镜不打麻药的话肯定会出现一些不适,因为胃镜是从食道进入胃的,有的人会出现反胃等不适,但是多数是可以忍受的,如果你比较担心,也可以选择无痛胃镜,也就是需要打麻药的胃镜,出现不适的反应比较少。建议如果患有胃部疾病的话一定要遵循医嘱进行处理,对症地治疗比较好。

2020-04-16 17:14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