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做胃肠造影难受吗?

做胃肠造影难受吗?

女,35岁 2020-04-16 17:13:02

病情描述:

胃肠不舒服,准备去做胃肠造影,请问这种检查会不会很难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你说的就是钡灌肠造影,属于一种常见的胃病检查方法,可以发现很多肠胃疾病,明确后才能对症地进行治疗,做胃肠造影不会出现不适症状,对身体健康也没有影响,因此不用过度担心。如果有肠胃疾病的话,大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,合理地用药,平时也要注意加强饮食以及生活细节方面的护理。

2020-04-16 17:17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