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打气嗝胸部难受咋回事?

打气嗝胸部难受咋回事?

男,31岁 2020-04-16 17:17:11

病情描述:

总是打气嗝,胸部还难受的很,请问这是怎么回事?是什么引起的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总是打嗝很可能是因为膈肌的痉挛造成的,不排除是胃炎或者消化道溃疡引起的后果,必要的话还是建议去医院的消化内科检查下看看,如果有消化不良方面的疾病,还是要遵循医嘱尽早治疗的。如果有肠胃方面的疾病,建议患者也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地用药,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保养。

2020-04-16 17:2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