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产后痔疮该怎么治疗呢?

产后痔疮该怎么治疗呢?

女,29岁 2020-04-16 19:43:49

病情描述:

生完孩子之后,出现了痔疮,该怎么办啊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像这样的情况,一定要注意卫生,注意日常的饮食,一般产后痔疮是由生理变化引起的痔疮。要保持大便通畅,以防止出现便秘。增加肠蠕动,并注意多喝水。适当的做一些运动是很有必要的,平时内裤需要经常换,保持干净。

2020-04-16 19:48:42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