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7岁 2020-04-17 13:09:59
怀孕有三个月了,去了医院,检查说是宫内出血,请问宫内出血保胎几率大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女性出现宫内出血的情况,不排除是先兆流产,一定要尽早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保胎治疗,注意如果出血过多的话是可能流产的,尽早处理比较好。建议孕期一定要做好检查工作,排除胎儿畸形等情况的发生,平时也要加强对自身的护理,饮食上尽量清淡营养,多补充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等。
2020-04-17 13:14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