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7岁 2020-04-17 13:37:23
刚怀孕不久,结果检查显示自己孕早期内膜脱落,请问具体的原因是什么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子宫内膜脱落与先兆流产有关,一定要去医院做下B超来进行明确,找出原因后再进行处理比较好,如果需要保胎的话,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选择保胎药物来治疗,避免造成更多不良后果。孕期一定要注意保持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,多增加营养,多注意卧床休息,适当地活动下。
2020-04-17 13:4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