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8岁 2020-04-17 14:24:42
怀孕几个月了,这次去医院做了检查,显示是孕妇尿白细胞+-,之前的一次是++,请问这种情况是什么意思呢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说有泌尿系炎症感染,常见的就是尿道炎,如果显示是+-,那么说明经过治疗炎症感染的情况在缓解,平时一定要多喝水,注意排尿,具体的治疗要遵循医嘱,吃一些消炎类药物进行处理。孕期女性一定要注意个人清洁卫生,经常清洗外阴,注意不能盲目地用药,以免对胎儿的健康造成影响。
2020-04-17 14:2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