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孕妇尿葡萄糖4个加严重吗?

孕妇尿葡萄糖4个加严重吗?

女,28岁 2020-04-17 16:59:47

病情描述:

怀孕快36周了,这次去医院做了孕检,说是尿葡萄糖4个加,想知道这种情况严重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妊娠期糖尿病,具体要去医院做下糖耐量监测才能更好地明确,多数在生产后是可以自行好转的。建议孕期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,监测下血糖,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多饮水,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,少吃一些含糖高的食物,同时也要避免一些不良刺激,怀孕期间注意做到饮食的合理均衡。

2020-04-17 17:04:08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