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8岁 2020-04-17 16:59:47
怀孕快36周了,这次去医院做了孕检,说是尿葡萄糖4个加,想知道这种情况严重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这种情况很可能是妊娠期糖尿病,具体要去医院做下糖耐量监测才能更好地明确,多数在生产后是可以自行好转的。建议孕期一定要注意控制自己的饮食,监测下血糖,在治疗期间一定要多饮水,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,少吃一些含糖高的食物,同时也要避免一些不良刺激,怀孕期间注意做到饮食的合理均衡。
2020-04-17 17:04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