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6岁 2020-04-20 14:16:42
一开始就是有打嗝、吞咽东西难受的症状,结果之后去医院做了检查,显示食道鳞状上皮增生,请问能恢复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食道鳞状上皮增生多提示食道炎症,也被看做是一种食道癌前的病变,有炎症的话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地治疗,口服一些消炎类药物进行处理,平时也要加强对自身的护理。你的情况要注意排除早期食道癌,在治疗期间也要做到清淡饮食,定期复查胃镜,辛辣油腻刺激性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。
2020-04-20 14: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