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6岁 2020-04-20 17:54:21
这段时间在吃药,结果吃到后来都感觉自己恶心的厉害,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吃药本身就会对胃黏膜造成刺激,长期大量地用药可能会引起一些肠胃不适反应,因此如果药不能停的话,可以饭后用药,可以减少对肠胃的刺激,在吃完药以后可以多喝一些热水促进药物的代谢。在日常中,一定要保持清淡的饮食习惯,不要饮酒,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合理地用药。
2020-04-20 17:5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