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为什么吃完车厘子胃难受?

为什么吃完车厘子胃难受?

女,29岁 2020-04-21 13:54:56

病情描述:

早上刚买的车厘子,洗洗吃了,但是现在感觉胃有些难受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吃了车厘子之后感觉到胃部难受,应该是车厘子中毒导致的。病患可能会有胃酸,胃痛,反酸想吐,腹痛,腹泻等诸多的肠胃不适症状。在此提醒大家注意,车厘子虽然好吃且营养价值高,但是如果过多的使用会导致一些不良反应。另外车厘子属于温热性食物,吃多了会上火,因此不建议多吃。

2020-04-21 13:5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