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4岁 2020-04-21 13:56:16
逛街的时候看见有卖烤年糕的,买了些,吃的有点多,胃难受,应该怎么办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年糕主要是由糯米或者米粉做成的,粘性很大,吃了之后不容易消化。因此虽然年糕好吃且营养价值高,但是大家不能一次性吃太多。特别是有胃炎,胃溃疡情况的患者更加要少吃。对于患者目前的情况,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的药物,以促进消化缓解症状。另外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,或者是按摩小腹促进肠胃蠕动。
2020-04-21 14:0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