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5岁 2020-04-21 16:50:27
中午吃过饭之后就感觉胃部有烧灼感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一般来说吃饭后胃部有灼烧感,都是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导致的。有这种症状的患者还会有反酸,胃胀的情况。提醒大家注意,如果长时间反复如此就容易形成胃炎或者是胃溃疡。建议大家尽早到医院进行胃镜检查,以明确具体的病情。在生活中也要注意饮食应该有规律,不要暴饮暴食,不要空腹喝酒,像辛辣、刺激、油腻、生冷的食物不要吃。
2020-04-21 16:5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