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得了胃湿怎么治疗?

得了胃湿怎么治疗?

男,26岁 2020-04-21 17:21:22

病情描述:

我有胃湿的情况,请问应该怎么样进行治疗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晓锋
王晓锋主任医师

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中医综合

病情分析:胃湿是中医上的一个说法,会有这样的情况往往是因为脾胃积热等原因导致的。如果病患有胃湿的情况建议采用中药进行调理,医生可以通过号脉辨证论治病患的病情,有针对性性的进行治疗。在此提醒病患注意,在饮食上应该多吃一些清淡、易消化的食物,不要吃辛辣、刺激、油腻、生冷的食物,以免增加胃肠道的负担,不利于疾病的治疗。

2020-04-21 17:26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