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7岁 2020-04-21 18:31:21
吃山楂吃多了,胃酸,有什么缓解的方式吗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山楂是一种酸性 很强的水果,如果吃过了会导致胃酸的情况,因此大家在食用的时候一定不要一次性吃的太多。如果吃了山楂出现了胃酸的情况,建议及时的采取措施进行缓解,病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,抑制胃酸分泌。提醒注意,如果感觉烧心特别严重,也可以考虑先服用苏打片或者是硫磺铝,这样中和胃酸的效果更加快速。
2020-04-21 18:35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