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为什么雷贝拉唑一停就胃酸?

为什么雷贝拉唑一停就胃酸?

男,34岁 2020-04-22 11:14:42

病情描述:

我有胃酸的毛病,在吃雷贝拉唑。但是只要一停药,胃酸就会反复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张艳凯
张艳凯副主任医师
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
病情分析:通过描述,病患的这种情况应该是胃炎、胃动力减弱的原因引起的,针对这种情况,建议大家有针对性的服用药物,在药物的选择上一定要遵从医嘱。除了积极地进行药物治疗以外,病患还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日常饮食与保健,同时在运动和休息上也不能马虎大意,并且需要积极地调整自己的精神状态。建议生活有规律,定食定量用餐,保持心情舒畅。

2020-04-22 11: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