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4岁 2020-04-22 14:22:55
今天中午吃了一些山楂,感觉胃酸的难受,还有吐水的情况,应该怎么办呢?
开封市中心医院 全科
病情分析:山楂属于酸性食物,如果吃得过多会刺激人的胃部,进而分泌过多的胃酸,诱发胃部疼痛和吐酸水的情况。想要缓解胃酸过多的情况,建议吃一些面食。在此提醒注意,如果存在肠胃功能不好的情况建议不要吃太多的酸性食物,以免刺激到肠胃,诱发一些不良的症状。提醒注意,如果胃酸分泌过多,建议就是的就医,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抑制胃酸的药物。
2020-04-22 14:26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