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子痫前期生完就好了吗?

子痫前期生完就好了吗?

女,25岁 2020-04-22 19:28:26

病情描述:

我想要了解一下,子痫前期的情况是不是生完孩子就好了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提醒女性注意,子痫前期并非生完孩子就可以好的。如果是重度子痫前期的患者,即使在产后还需要继续使用硫酸镁24到48个小时。对于子痫前期患者而言,在产后的三至六天是产褥期血压高峰期,产妇依然有可能会出现高血压、蛋白尿的症状,因此不能放松警惕。提醒注意在哺乳期建议继续使用产前使用的降压药物,还要注意观察产后的出血量。对于子痫前期的产妇而言,一定要等到重要器官功能汇合之后才能出院。

2020-04-22 19:33:09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