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为什么假性宫缩时胸闷

为什么假性宫缩时胸闷

女,29岁 2020-04-06 21:24:06

病情描述:

孕七个半月肚子发硬紧绷,去医院进行检查医生说是假性宫缩,我想知道为什么假性宫缩时胸闷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假性宫缩不严重的话,没有什么大问题。如果已经生产过,在孕中期出现假性宫缩也属正常现象。如果经常出现胸闷的话,比较好到医院做一下心电图和心脏彩超检查,确定自身是否存在心脏问题。孕期注意避免剧烈运动,过度劳累。

2020-04-06 21:31:34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