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左氧氟沙星吃多了会怎样?

左氧氟沙星吃多了会怎样?

男,51岁 2020-04-29 13:11:08

病情描述:

如果不小心多服用了左氧氟沙星,会怎么样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温绍君
温绍君主任医师

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左氧氟沙星属于一种抗生素,在这种药物的服用尚建议大家一定要遵从医嘱,按规定的剂量进行服用。这样不伤心,如果吃多了会给身体造成一些不适的症状,像是可能会引起肠胃不适的情况。在此提醒过量服用左氧氟沙星的患者一定要多喝一些温开水,帮助身体排毒。另外在服药期间大家也要注意,建议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的食物,要少吃甚至是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,要多休息,做好保暖工作。

2020-04-29 13:15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