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2岁 2020-05-06 10:53:00
之前就是很喜欢喝茶的,请问,哺乳期喝茶对婴儿好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你好,在这个期间做好是不要喝茶,平时喝茶的好处有很多,在哺乳期间,避免孩子吸收,比较好是不要喝茶。妈妈喝下茶之后,茶中的咖啡碱通过乳汁被宝宝吸入后,对于孩子的身体器官会造成一定的影响。建议哺乳期的妈妈对于含咖啡因的咖啡、软饮料、巧克力以及某些感冒药物都不能使用。
2020-05-06 10:57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