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去皱用什么方法?

去皱用什么方法?

男,30岁 2020-05-06 13:59:32

病情描述:

我今年只有30岁,但是脸上的皱纹挺多的,请问有什么方式可以去皱纹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崔琳静
崔琳静副主任医师

淮北市人民医院 皮肤与性病科

病情分析:年龄的增长或者是日常不注意皮肤的护理都会导致皱纹的出现,这是一种自然的生理现象。如果想要去除皱纹也是有方法的,建议大家在日常一定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,尤其是要注重面部皮肤的保养,在使用化妆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选择适合于自己的肤质的。另外在饮食上也建议大家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。如果是想要在短时间里获得好的除皱效果,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美容手术。

2020-05-06 14:0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