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无胎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
无胎心是什么原因造成的?

女,26岁 2020-05-07 13:35:14

病情描述:

怀孕已经快2个月了,但是做孕检一直没有胎心,这是怎么回事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正常情况在怀孕一个半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到医院进行胎心检查了,如果在进行检查后并没有发现胎心,需要引起重视,因为导致无胎心的原因是挺多的。提醒孕妇注意,如果胚胎质量不好、母体存在疾病又或者是羊水过多、过少等情况都会引发这个问题,建议进一步的进行检查,明确原因。如果再一次进行检查之后依旧是没有胎心的,这说明出现了停胎的情况,女性一定要及时的终止妊娠,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。

2020-05-07 13:40:11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