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26岁 2020-05-07 13:35:14
怀孕已经快2个月了,但是做孕检一直没有胎心,这是怎么回事呢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正常情况在怀孕一个半左右的时间就可以到医院进行胎心检查了,如果在进行检查后并没有发现胎心,需要引起重视,因为导致无胎心的原因是挺多的。提醒孕妇注意,如果胚胎质量不好、母体存在疾病又或者是羊水过多、过少等情况都会引发这个问题,建议进一步的进行检查,明确原因。如果再一次进行检查之后依旧是没有胎心的,这说明出现了停胎的情况,女性一定要及时的终止妊娠,以免给身体造成更大的伤害。
2020-05-07 13:40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