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药流胎囊排出来就可以了吗?

药流胎囊排出来就可以了吗?

女,26岁 2020-05-11 16:17:30

病情描述:

药流胎囊排出来就可以了吗?这对身体的影响大不大呢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王建英
王建英主任医师
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
病情分析:你好,一般情况下,药流胎囊排出来就基本可以了,对身体来说,不会有太大的影响。如果不放心的可以到医院检查,查看胎囊是否流干净。后期也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看看,要是有异常的情况,可以进一步的做好护理。胎囊排出去之后孕妇的肚子会痛一段时间,这是正常的情况,不需要太担心。

2020-05-11 16:21:33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