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5岁 2020-05-12 10:36:36
我现在怀孕4个月,想要喝奶茶,可以吗?
宿迁市人民医院 妇产科综合
病情分析:在孕期孕妇应该多加注意自己的饮食,但是也不用过于的严格。因此孕妇在孕期是可以适当的喝奶茶的,少量的饮用对于孕妇以及胎儿并不会造成不良的影响。但是孕妇朋友也应该注意奶茶中含有较多的添加剂,因此即使饮用也不能喝得太多。奶茶中糖分的含量很高,如果饮用过多还容易导致孕期血糖升高,这是比较危险的。在孕期建议孕妇平时多加强营养,吃多些新鲜的食物为宜。
2020-05-12 10:4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