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高血压的人能吃沃柑吗?

高血压的人能吃沃柑吗?

男,47岁 2020-06-01 16:06:59

病情描述:

我前段时间检查出了高血压,请问我这种情况还可以吃沃柑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如果你患有高血压的话,首先要做到积极地治疗,具体根据你自身的病情选择合适的治疗方法,轻微的话不需要用药,可以在生活方式上进行调整,严重的高血压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地用药处理,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。在日常中,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。

2020-06-01 16:11:3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