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37岁 2020-06-01 15:29:17
检查出了高血压,但是比较轻微,属于一级高血压,我这种情况可以电工作业吗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有高血压的话还是要多多注意的,比较好不要从事一些需要爬高的工作,不然有可能会导致不良的后果,引起更多的并发症,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来明确。在日常中,建议大家也要注意监测血压,出现异常的话一定要积极地治疗,平时更是要进行科学的饮食调理,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。
2020-06-01 15:3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