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48岁 2020-06-01 13:48:27
已经有段时间了,就是总感觉自己心慌,请问是不是得了什么病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总是觉得心慌要注意排除一些器质性的心脏疾病,可以去正规医院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明确,注意同时做个胸部CT,一旦出现异常的话尽早治疗比较好,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。患者在日常中也要注意休息,避免劳累,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心态,饮食上多注意下。
2020-06-01 13:5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