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25岁 2020-06-01 13:00:58
我一个朋友才25岁,检查出了高血压,竟然觉得是绝症了想放弃治疗,请问这种情况该怎么办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20多岁出现高血压是比较少见,可能是因为原发性的高血压,也就是病因不明的高血压,或者是过度肥胖,以及饮食生活方式方面不注意,也可能导致高血压的出现,可以去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来进行明确,合理地用药。高血压并不是什么绝症,只要控制好就可以了。
2020-06-01 13:05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