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8岁 2020-06-01 11:49:16
今天家里人做了点苹果煮枣,我也很喜欢吃,但是血压有点偏高,请问可以吃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苹果煮枣高血压患者可以吃一些,但是不要吃的过多,适量就可以了,建议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做到合理地用药,具体遵循医嘱进行对症地处理,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。在日常中,有高血压的话也要在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,避免烟酒等刺激,尽量清淡些,注意控制自己的体重。
2020-06-01 11:53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