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心慌做心电图没问题还要检查吗?

心慌做心电图没问题还要检查吗?

女,57岁 2020-06-01 11:26:05

病情描述:

总是心慌慌的,但是做了心电图没有什么问题,请问还需要去做检查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李志龙
李志龙副主任医师
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总是出现心慌的症状,要警惕是否心脏部位出现了异常,可以做下心电图方面的检查来进行明确,找到具体的病因再处理比较好,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发展。在日常中,患者也要合理地饮食,保持规律地作息,避一些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,在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。

2020-06-01 11:30:36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