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38岁 2020-06-01 10:57:52
检查出高血压以后什么都不敢吃,那么请问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吗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高血压是很多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,检查出高血压的话一定要尽早地进行治疗,合理地用药是首先要做的,患者在日常中的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的护理也也要多注意下。建议高血压患者平时要做到低脂低盐地饮食,蔬菜水果等可以多吃,但是要注意,如果有血糖的问题,一些比较甜的食物还是不要吃了。
2020-06-01 11:0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