问医生,享健康!
您的位置: 首页 > 问答 > 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吗?

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吗?

女,38岁 2020-06-01 10:57:52

病情描述:

检查出高血压以后什么都不敢吃,那么请问高血压患者可以吃水果吗?

医生回答专区

(因不能面诊 医生的诊断 仅供参考 )
高秋
高秋副主任医师
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
病情分析:高血压是很多心脑血管疾病的危险因素,检查出高血压的话一定要尽早地进行治疗,合理地用药是首先要做的,患者在日常中的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的护理也也要多注意下。建议高血压患者平时要做到低脂低盐地饮食,蔬菜水果等可以多吃,但是要注意,如果有血糖的问题,一些比较甜的食物还是不要吃了。

2020-06-01 11:02:35

相关图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