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48岁 2020-06-01 10:17:54
检查出了高血压,一直都在用药,请问血压控制在多少比较好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患有高血压的话首先一定要遵循医嘱服用降压药进行治疗,合理地用药才能有好的效果,单独用药不见效,可能要联合用药,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将血压控制在高压140以下,低压90以下,不然会出现很多的并发症。在日常中,大家一定要遵循医嘱合理地饮食,避免不良刺激。
2020-06-01 10: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