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6岁 2020-06-01 09:18:36
检查了几次血压都很高,我想知道,高血压吃药还能不能好?
宜兴市人民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检查出了高血压的话,首先应该积极地进行治疗,将血压控制在比较正常的范围内,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合理地用药,避免病情的进一步加重,导致一些不良的后果。建议在日常中,大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,做到低脂低盐地饮食,避免高脂高盐,有体重问题的话注意控制。
2020-06-01 09: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