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女,46岁 2020-06-01 09:15:53
得了高血压以后还是比较注意的,也比较担心会不会出现一些后遗症,请问长期处于高血压状态会怎么样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长时间处于高血压的状态下,对自身的健康肯定是很不利的,主要就是对心肝肾方面的影响,长期下去会导致很多的心脑血管疾病,比如脑中风、高血压心脏病等,建议一定要积极地进行控制,将自己的血压控制在比较合理的范围内。在日常中,大家也要保持良好的饮食和生活方式,清淡饮食,避免烟酒刺激。
2020-06-01 09:20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