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男,47岁 2020-06-01 09:10:24
自从检查出了高血压就非常注意,我想知道,得了高血压的话一般吃什么药比较好呢?
南京鼓楼医院集团宿迁医院 心血管内科
病情分析:高血压患者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地治疗,合理地用药很关键,临床上的降压药物类型比较多,患者一定要去正规医院做下相关的检查,明确后再处理比较好。建议得了高血压以后也要在饮食以及生活细节上多多注意,尽量清淡些,保持良好的饮食以及生活习惯很关键。
2020-06-01 09:14:42